我爱KB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34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openclose

最新公告     

all
2017-02-10

消受不了的爆笑猛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4-9 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1、公司女屌丝说“按照古人说的‘女子无才便是德’的话,我想我觉得我现在应该属于德高望‘重’了!”
我去。。。

2、我有两个铁哥们儿,昨天,他俩为一个女的大打出手,一个进了医院,一个进了派出所。
那女的昨天伤心的大哭一顿之后,今天开开心心的打扮一番出去约会了。

3、办公室女同事发现她老公有小三了,特别伤心。
我安慰她说男人都这样,她问我也是这样么?
我说是,她就亲上来了。。。

4、朋友胆小,不敢去和女神表白,让我帮他。于是我去表白了。
女神听罢,说:你顺便帮他把我睡了吧。

5、我在朋友圈发了条:跑到喜欢的女生面前躺下对她说,同学你男朋友掉地上了!
没想到有个女的回复到:卧草~黄瓜精啊你。

6、男:我很早很早就喜欢你了,能不能做我女朋友?
女啪。。。
男捂着脸:干嘛?不同意也不要打我啊?
女:尼玛,很早就喜欢,为啥不早说,害的老娘一直单身到现在?

7、便秘在厕所,差不多快一个小时,跟闺蜜哭诉:你知道那种感觉吗!那条屎卡在我菊花出不来回不去!特别硬!出来一点一收缩又回去一点!就这样熬了半个多小时才终于拉出来!
闺蜜淡淡回了一句话:怎么感觉你被一条屎操了。
我。。。

楼主热帖

灌水必被禁言,点此支持论坛优惠开通VIP!看帖免回复!
收藏我们的网址:52kb.net备用:52sykb.com

遵守法律文明发帖,共创绿色网络环境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9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是美德!52kb 消受不了的爆笑猛女   每日一笑 lol

灌水必被禁言,点此支持论坛优惠开通VIP!看帖免回复!
收藏我们的网址:52kb.net备用:52sykb.com

遵守法律文明发帖,共创绿色网络环境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9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看看的

灌水必被禁言,点此支持论坛优惠开通VIP!看帖免回复!
收藏我们的网址:52kb.net备用:52sykb.com

遵守法律文明发帖,共创绿色网络环境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9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好贴不容易,我顶你了,谢了

灌水必被禁言,点此支持论坛优惠开通VIP!看帖免回复!
收藏我们的网址:52kb.net备用:52sykb.com

遵守法律文明发帖,共创绿色网络环境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9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好贴不容易,我顶你了,谢了

灌水必被禁言,点此支持论坛优惠开通VIP!看帖免回复!
收藏我们的网址:52kb.net备用:52sykb.com

遵守法律文明发帖,共创绿色网络环境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10 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这么漂亮的图片!

灌水必被禁言,点此支持论坛优惠开通VIP!看帖免回复!
收藏我们的网址:52kb.net备用:52sykb.com

遵守法律文明发帖,共创绿色网络环境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10 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手一抖,钱钱到手!

灌水必被禁言,点此支持论坛优惠开通VIP!看帖免回复!
收藏我们的网址:52kb.net备用:52sykb.com

遵守法律文明发帖,共创绿色网络环境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10 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沙发!

灌水必被禁言,点此支持论坛优惠开通VIP!看帖免回复!
收藏我们的网址:52kb.net备用:52sykb.com

遵守法律文明发帖,共创绿色网络环境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10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个笑尿了

灌水必被禁言,点此支持论坛优惠开通VIP!看帖免回复!
收藏我们的网址:52kb.net备用:52sykb.com

遵守法律文明发帖,共创绿色网络环境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10 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
灌水必被禁言,点此支持论坛优惠开通VIP!看帖免回复!
收藏我们的网址:52kb.net备用:52sykb.com

遵守法律文明发帖,共创绿色网络环境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